央广网兰州3月6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高琼)3月5日,甘肃陇南徽县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2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徽县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高琼 摄)

当天的活动中,徽县700支志愿服务队伍、5.6万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围绕“关爱帮扶”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结合工作职能、服务特色,开展了关爱留守群体、送温暖献爱心、关爱残疾人、文化科技惠民、医疗健康、卫生清扫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为老人上门理发(央广网发 高琼 摄)

近年来,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政策制度、完善志愿服务体制机制、增强志愿服务对象权益保障,推出“关心关爱”“幸福食堂”“乡贤讲堂”“群众议事亭”“爱心洗衣房”等一批受欢迎、可推广、叫得响的志愿服务品牌,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