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 通讯员苏智成 张大榕)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乌鞘岭国际滑雪场迎来“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盛宴,众多冰雪爱好者纷纷来到滑雪乐园,一同领略北国风光的雄壮,接受冰雪运动的挑战,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游客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 (央广网发 武威市委宣传部 供图)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是天祝掀起冬季旅游热的“开篇之作”,推出的滑雪娱乐项目,既可体验冰雪运动激情,又能感受马牙雪景的秀美;既时尚前卫又令人身心愉悦,为游客提供了一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规模盛大的冰雪文化旅游盛宴,全方位展示了天祝冰雪运动发展的魅力与活力。

近年来,天祝县积极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变“冷资源”为“热产业”,让“冬闲”变“冬忙”,让“猫冬过节”变“玩冰嬉雪”,为全县旅游发展注入新生机新活力。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