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6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逯文婕 通讯员董春辉 刘建明)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文化广场里的摊位依次排开,荷包香囊、香粽甜醅、文玩挂件……穿行其中的市民看物问价,十分热闹。

庄浪县文化广场上售卖的荷包香囊(央广网发 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每年端午节我都在文化广场卖荷包,丰富咱们庄浪的传统文化,也能增加我的家庭收入。我的荷包是传统手工缝制的老式荷包,比较独特,有蝴蝶、鸳鸯等款式,受到大家的喜爱,前来购买的人也比较多。”摊主马月娥说。

“庄浪县文化广场的端午氛围特别浓厚,晚饭过后和朋友一起来到这里,看到文化广场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香包,心情特别愉快。”市民刘蕊蕊说。

精美的荷包香囊(央广网发 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端午节快要到了,出来给孩子买个荷包,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也祝福大家端午节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市民李克美说。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