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天水麻辣烫”的火爆出圈,大量游客慕名而来,让甘肃旅游业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为应对人流量爆发式增长挑战,甘肃电信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新技术应用,携手合作伙伴在兰州奥体中心、酒泉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天水中心广场等高人流量、高吞吐量、高业务需求的区域,部署5G-Advanced(5G-A)三载波聚合技术,组成240M超大带宽,极大提升了单用户速率,可为用户提供极致网络体验。

5G-A是向6G演进的必由之路。5G-A技术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为直播、裸眼3D、云游戏、XR等业务体验带来质的飞跃,孵化更多的商业机会。5G-A三载波技术充分整合电信高低频资源,推进3.5G 100M+3.5G 100M+2.1G 40M的三载波聚合,组成240M超大带宽,用户感知速率较2.1G单载波提升8倍以上,实现了5G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可满足多用户、多场景上网需求,也充分展现了5G-A超大带宽商用能力。

未来,甘肃电信将携手华为等合作伙伴,孵化通感算一体化、网络智能化、Redcap、确定性网络等先进5G-A技术在陇原大地的商用落地,深入探索智能制造、智慧文旅、低空经济等新兴产业,以极致的5G网络体验、优质的贴心服务、先进的数智化技术服务于用户和企业,用领先的5G-A网络助力甘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杨爱芬 付军)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