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垂垂老矣,到了被赡养的年龄,你是希望住得离子女近一些还是远一些?你是希望离市区最好的医疗资源近一些还是远一些?你是希望离城市烟火气近一些还是远一些?答案不言而喻。

问世4年来,“城心养老”日渐深入人心,为城市居民所青睐,就在于它位居“城心”。“城心”背后是诚心,这种“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模式,直面痛点、疏通堵点,化解难点,直接对接了用户最真实的关注点。

谁能最精准满足用户需求,谁就能在市场中拥有竞争力。人们常说,赡养老人需要“一碗汤”的距离。“城心养老”模式最鲜明特点,就是选址在城心,即市中心。市中心离家近、离医院近、离子女近,可解决两代人后顾之忧。这一定位,可谓瞄准了城市居民的“刚需”,不只是拉近了两代人的是地理距离,更拉近了两代人的心理距离、一家人的情感距离。

“城心养老”,诚心待人。这个诚心体现在方方面面,看得见的是精心选址,感受得到的是用心养老。据了解,大家保险通过医疗、康复、护理、康乐、膳食、安居六大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养老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每一个方面都不可或缺,都成为“城心养老”模式标配,才能最大程度提升老人的获得感。

有个细节是,该模式颇为重视仪式感,并为用户量身打造最适合自身的养老产品。比如,制定一套“长者融入计划”——前期就会按流程了解老人的喜好、给家属和老人具体介绍社区生活等“全场景医、康、护服务”。尽力把每一个细节打磨得更贴心,把每一个环节做得更到位,既能塑造品牌形象,更能提供情感价值。

这种情感价值在当代社会越显重要。“我觉得我们虽然叫‘大家的家’,但实际上我们替代不了家庭,亲情无可替代。但我们能做到帮家庭缓和矛盾、减轻压力,也许,我们能创造一种更好、更美满的家庭关系。”

当然,也要看到,随着社会向前发展,人们对养老的需要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期望值也越来越大,这就要求“城心养老”不断升级,以诚心还真心,以更精致的设计契合更具体化的诉求。为此,就需在当前的高品质基础上精益求精,设计出更适合城区居民养老、也更为城区居民信赖的产品。

从一种逐渐成长的模式,升华为一种为业界赞叹用户赞美的模本,殊为不易。四周年是新起点,全新出发,全心出发,“城心养老”必将以诚心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作者:王石川

编辑:王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