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珠海9月30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黄璐璐 夏燕)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上,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高、精、专、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三天来,央广网记者足迹踏遍各个展馆,记录了本届中国航展上首次亮相的部分“大家伙们”。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歼-16D飞机。(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无侦-7无人机。(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攻击-11无人机。(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VN-22轮式装甲车。(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JY-400系留气球侦察监视系统。(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YLC-8E机动式UHF反隐身防空警戒雷达。(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JYL-1远程空防空管一体化对空监视雷达。(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祝融号”火星车。(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月壤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彩虹-6无人机。(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低空监视雷达。(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系留旋翼预警雷达。(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本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的新一代载人飞船回收着陆系统。(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摄)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