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3月18日消息(记者 何伟奇)3月17日,2023广东时装周-春季在广州拉开序幕。

2023广东时装周-春季在广州拉开序幕(央广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本届时装周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为期12天,以“致敬梦想”为主题,齐聚国内外重量级时尚大咖和顶尖时尚品牌资源,T台大秀、潮流资讯、静态展览、主题论坛等活动轮番上演,吸引了上千个时尚品牌、200余名设计师参与。

2023广东时装周现场(央广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服装产业是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解决民生与美化生活的基础产业、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的优势产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表示,今年广东省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广东时装周将“链”接全国、瞄向全球服装时尚产业,在产业、政府、市场间搭建起桥梁。

2023广东时装周现场(央广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敬认为,广东时装周作为“粤贸全国”的代表性展会,是广东服装产业商贸对接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岭南时尚走向世界的重要载体。随着活动持续开展,广东时装周也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广州在新发展格局下整合更多的国际国内时尚资源,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更大的支撑,汇聚更多的力量,加速产业创新发展。

2023广东时装周现场(央广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作为国内三大时装周之一,广东时装周已成为纺织服装产业新品发布、人才培育和商贸对接的重要平台。3月20至22日,本届时装周还联动主流电商平台举行“粤贸全国 云逛时装周”线上展销系列活动,助力促消费,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新风潮。此外,少儿模特大赛、超模盛典、优秀学生作品展演以及各类主题论坛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与流行发布并行,丰富的展览展示和专业活动,将打通从创意到商业的全链条,为拉动消费升级注入新引擎。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