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3月29日消息(记者 官文清)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9日15时02分在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北纬23.27度,东经112.94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地震发生后,广州、中山、清远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时,位于广州番禺区的记者感觉座位有明显震动感,仿若旁边有货车经过一般;随后两三秒发生第二次晃动,但震感已相对较轻。

有佛山南海网友表示:“感觉房子在摇动,阳台门发出声音。”

据统计,这是今年以来广东发生的第七次地震,前六次地震分别为1月12日河源东源县发生的2.9级地震、2月5日佛山三水区发生的3.2级地震、2月11日河源源城区发生的4.3级地震、2月11日河源源城区发生的2.8级地震、3月8日河源东源县发生的4.5级地震和3月8日河源东源县发生的3.4级地震。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