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唐亚冰 通讯员/粤政数)为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对招商引资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日前,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在粤商通APP上线试运行。

目前,平台试点发布了珠海市、梅州市、汕尾市、中山市、江门市、阳江市、肇庆市、韶关市翁源县、惠州市博罗县、茂名市高州市、揭阳市高新区等地区的招商项目、产业园区、地块、厂房等信息。投资方可通过进入粤商通首页的招商引资专区,速览招商地图、获得产业相关资源推荐,在线查询招商载体具体情况,一键选址并提交投资意向。

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是全省的集约化招商引资门户,也是客商的“广东投资兴业宝典”,平台旨在汇聚全省的园区、地块、厂房及其主导产业、要素成本、配套设施等信息,建设动态更新的招商数据库和招商地图,减少市县政府、产业园区、投资企业、商会协会等工作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服务客商高效选址,减少各方洽谈成本。

接下来,广东省将在今年10月前形成覆盖全省的招商数据库和招商地图,并建立省市联动、部门协作的平台运行管理机制,确保招商信息准确、投资意向响应及时。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