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珠海1月21日消息(记者 夏燕)超大面积、八大展区,珠海航空航天打卡新地标来了!1月20日,全国首个太空展览馆——珠海太空中心在珠海航展中心正式开馆。

全国首个太空展览馆在珠海开馆(央广网发 钟凡 摄)

该中心定位为“启迪科学梦想的摇篮,探索宇宙奥秘的课堂,开创美好生活的起点”,展陈内容包括国家航天、航空、国防等领域最新成果展品,融合未来感、科技感和中国传统美学于一体。

开馆仪式上,珠海太空中心获颁发“航天科普教育基地”“粤港澳(生产力)青少年科技教育及交流展示基地”“珠海市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珠海市科普教育基地”“香港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澳门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牌匾。

同时,珠海太空中心获得首批广东文旅消费新业态热门场景称号,未来将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天文化普及的热门打卡点。

珠海太空中心是精心打造的常态化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普展览与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钟凡 摄)

展馆总面积4.2万㎡,共有序厅、空间站核心区、航天展区、航空展区、国防展区、无人装备展区、元宇宙展区、专题展区八大展区。

据了解,珠海太空中心每日10时至18时开馆,在1月20日-2月20日试运营期间,将推出59元/人(平日)、89元/人(节假日)的惠民票价,航天航空迷们可于“珠海太空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