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航空首驻潮汕机场 开通揭阳-武夷山-郑州航线

2018-06-02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揭阳6月2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蔡紫帆)6月2日下午,伴随着一架喷绘有鹤舞青花的波音B737—800型飞机腾空而起翱翔天际,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又迎来了第19位驻场航空公司“新成员”江西航空有限公司。

  从机场了解到,此次江西航空运营的是由揭阳经停武夷山至郑州的往返航班,航班号为RY8991/2,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于13:55从郑州始发,经停武夷山,15:40再从武夷山起飞,16:45落地揭阳。返程航班时刻为17:30从揭阳起飞,19:20即可抵达武夷山。

  记者获知,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于2015年底正式成立的新航空公司,目前正式运营机队规模为8架,机型均为波音B737-800型。此次吸引江西航空正式加盟的原因,不仅因为潮汕机场是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空中节点,更是看中粤东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巨大航空市场效应。潮汕作为“百年商帮”的发源地之一,具有浓厚商业气息和丰富的人文地理文化,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在这片土地发展、寻求机会。与此同时,武夷山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宝地,享有独特、稀有、绝妙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也同样吸引着潮汕地区的百姓前往观光旅行。郑州-武夷山-揭阳航线的正式通航,为三地的旅客架起了更加便捷的空中要道,更是为潮汕地区和福建地区带来进一步的经贸合作与商务往来。

  为了更好地开辟两地的航空市场,拓宽航线销售渠道,江西航空专门为该航线量身定做优惠政策。目前从江西航空官网查询到,从揭阳往返至武夷山的机票价格均在3折左右,单程票价仅需310元起。而揭阳往返郑州的机票价格也相对于其他航空公司便宜,单程也仅售300元起。如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陆江西航空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购票。

编辑: 官文清

江西航空首驻潮汕机场 开通揭阳-武夷山-郑州航线

6月2日下午,伴随着一架喷绘有鹤舞青花的波音B737—800型飞机腾空而起翱翔天际,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又迎来了第19位驻场航空公司“新成员”江西航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