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莞市南城组织开展红色宣讲进企业暨烈士祭扫活动,追忆英烈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东莞市南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东莞市寿康宁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有关代表,以及东江纵队烈士后代、参战老兵代表、退役返乡士兵、部分商协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我们不能忘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当天上午,全体人员来到南城水濂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无限敬仰和哀思。

活动邀请东江纵队烈士后代代表,讲述东江纵队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带领全体人员回顾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共同感悟和平环境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激发斗志。

据介绍,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打造“五心”服务品牌,通过细化工作任务和红色文化渲染,全面助力“百千万工程”。南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动东莞爱国拥军促进会和更多社会力量聚焦服务核心,发挥服务特色,通过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企业组织及个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在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中,感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凝聚奋进力量,助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