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汕尾5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 谢艳)近日,广东省汕尾市“百千万工程”拉练观摩活动暨乡村振兴示范带推进会在汕尾市海丰县举行。

汕尾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组织汕尾全市6名“一线总指挥”和24名“一线施工队长”,通过实地观摩、找茬考问、集中晾晒、领导点评等环节,以“解剖麻雀”方式现场剖析,以期达到以练促学、以练促进的目的,在全市掀起“百千万工程”建设热潮。

赤坑镇仁家村、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大湖节点、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汕尾市)主园区、黄江河湿地公园等观摩点亮相。实地观摩环节既有“硬件设施”又有“软件内核”,通过专人讲解、现身说法等形式,展示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亮点。

据了解,汕尾日前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通过明确15项主要任务、79项重点工作和205个量化实化工作举措,为汕尾明确目标、找准路径,推进强县兴镇富村。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