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文娟讲述自己参与改造京溪古道旁的街心公园的经历(央广网发 石建华 摄)

连日来,白云区组织开展基层宣讲“六进”活动,各行业代表的宣讲员以“本地人讲本地事”“拉家常式讲”的方式,以真实故事、凡人小事、百姓声音,全景展示白云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助力创建“理响白云”基层宣讲品牌。

在京溪街京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京溪街四级调研员邹志敏生动地分享了他在基层一线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排忧解难、做人民贴心人的经历。

宣讲中,京溪村居法律顾问欧阳羽中分享了在梅苑社区居委会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的实践经历;京溪联社党总支第一书记、广州日报党群工作部干事裴文娟讲述了自己积极参与改造京溪古道旁的街心公园的经历。

在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元里街党建办主任叶茂生通过精彩的宣讲,围绕把握战略机遇、科学布局定位、狠抓重点项目等方面内容,展现了三元里街全力以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姿态。三元里街工作人员杨楚以三元里抗英故事为小切口,讲述了三元里人民在历史上保卫家国、在新征程上聚焦高质量发展开拓实干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白云区正着力创建“理响白云”基层宣讲品牌,广泛开展调研、组建宣讲团队、举办宣讲比赛、定制宣讲内容。接下来,白云区将继续铺开基层宣讲“六进”活动。(刘喜冰 陈淑娴 杨俊丹)

编辑:谢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