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0月1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国企联民企·筑梦共前行”百家支部红联共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办。

  活动通过搭建红联共建平台,链接100家政府单位、国企、高校院所、科技企业等,实现企事业单位与国企、民企“党建联姻”,构建党建“生态圈”,扩大党建“朋友圈”,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发展。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形成了具有鲜明广东科技系统党建特色的新平台,为全省“科技王牌军”打造了一个“样板间”,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要利用好百家支部红联共建平台,把党建链与产业链、资本链、服务链有机融合,既提升单个企业发展效能,更聚点成线带面,推动科技企业共建共融、共享共赢,让企业党建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未来,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通过红联共建方式,实现企事业单位与国企、民企"党建联姻",构建党建“生态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融合发展品牌。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