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现在推荐的这款樱桃番茄厉害了,饱满的果子中满满都是酸甜清爽的果浆,果肉沙绵。咱都是现摘现发,新鲜度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下单……”近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凤凰城街道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带货主播李美林正在热情洋溢地向观众们推介“一品益津”品牌特色农产品。

  为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品牌化推广和数字化提升,加强本土电商人才建设,凤凰城街道举办“一品益津”利津县凤凰城街道首届短视频直播大赛。大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选手,他们不断用镜头,助推利津农产品频频刷屏出圈。

  李美林就是此次大赛的获奖者之一,谈起为家乡农产品直播带货,李美林深有感触,“虽然最初只有几个人观看,但经过慢慢积累,直播观看人数最多时可达数万人。能够助力‘家乡味道’插上‘云翅膀’,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这让我成就感满满。”

  利津县越来与多的“新农人”以短视频这一“新农具”助力“一品益津”品牌塑造、产业升级,把凤凰城街道建设成让本地人感到自豪、外地人留恋之地。同时,利津县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电商创业,以电商直播为利津凤凰城街道产品代言,进一步扩大凤凰城街道农产品电商物流总量和市场知名度,以农产品上行销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让直播真正成为利津的业态发展“新名片”。

  截至目前,凤凰城街道双创中心电商直播基地已培育“新农人”主播270余人,网络销售额达2000余万元,实现本地流量曝光贡献9500万次。

编辑:康雅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