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 苗雁)30日晚间,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趣尔”)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3.7亿元至4.8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845.75万元,同比下降2104.60%到2700.57%。

(截图自麦趣尔公告)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麦趣尔在公告中表示,因2022年公司召回的产品冲减销售收入、计提资产减值损失、产生的相关费用及罚款等因素,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同时,“因2022年新冠疫情影响,物流配送受严重影响、公司连锁门店正常营业天数下降等原因导致销售不达预期。”麦趣尔称。

据悉,此前麦趣尔因生产的2批次纯牛奶“检出低毒类添加剂丙二醇”一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截至今日(31日)收盘,麦趣尔报11.11元/股,总市值19.35亿元。

编辑:邵蓝洁,于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