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在河北衡水召开的认养一头牛A2型牛奶技术与品类创新发布会上,认养一头牛康宏牧场被衡水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列为儿童友好牧场建设单位。

认养一头牛的故事,是从为孩子买奶粉开始的,对孩子的深切关爱植入了认养一头牛的企业基因中。2023年,认养一头牛正式展开儿童友好企业建设工作,在康宏牧场投资建成亲牛园、五好迷宫等儿童友好空间。每年,认养一头牛都会邀请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到牧场参观研学。孩子们通过研学,能够领略到牧场的自然风光和一杯好牛奶的诞生过程。这场旅程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更让孩子们对自然和生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同年,认养一头牛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除了城市的孩子,认养一头牛也为小镇和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2023年,认养一头牛开启专项助学公益,从安徽大别山区到江西革命老区,再到牧场工厂周边的困难家庭,认养一头牛坚持为小朋友们捐赠牛奶和生活物资,累计为衡水中学、故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丽水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产品。

为了让孩子们喝到更好的牛奶,认养一头牛推出了对肠胃友好的A2β-酪蛋白儿童奶、A2β-酪蛋白有机儿童奶。在产品包装设计上,认养一头牛推出了200ml小容量和弧形圆角包装,孩子可以刚好一次喝完,小手也能轻松抓握。这些努力不仅体现了认养一头牛对产品质量的追求,也展现了企业对儿童成长的关爱。

在会上,衡水市妇联副主席崔晓明表示儿童友好牧场建设,在河北乃至全国都是创新尝试。希望康宏牧场能够建成一个集“儿童参与、生态环保、数字赋能、红蓝融合”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友好空间。

认养一头牛凭借其全产业链的优势,从源头到产品,每一步都力求更好,让孩子们能够享受到优质牛奶。未来,认养一头牛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全、健康的产品与服务。

编辑:冀文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