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佳沛2024年新产季启动仪式在盒马正式开幕。新一季奇异果中绿果、金果以及去年爆款宝石红奇异果等,均在盒马完成新品季首发。

最近几年,中国市场上奇异果消费量连续攀升,预计今年将再创新高。“盒马已经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创新消费渠道之一。” 佳沛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陆涛表示,从2018年开始合作至今,盒马的佳沛奇异果销量已经实现五倍增长。

3月28日起,盒马上架新产季佳沛奇异果

3月26日,首艘满载佳沛奇异果的散装水果冷藏货船到达上海。搭乘盒马供应链,48小时内送达全国门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盒区房的用户们在第一时间吃上了当季新果”陆涛说。盒马率先上架奇异果,拉开了今年佳沛新品季的序幕。

盒马供应链,48小时内将第一船佳沛奇异果送达全国盒区房

“今年的奇异果售价比去年同期便宜10-30%,我们携手合作伙伴对绿果做熟化处理,让用户拿到手便是最好吃的熟度。” 盒马全国水果采销负责人陈杨辉说,通过大规模直采,盒马与佳沛、佳农等伙伴联手把价格“打下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吃上口感鲜美、营养丰富的进口奇异果。

盒马所销售的佳沛奇异果品类齐全。“从6颗的小包装,到3.2公斤原箱包装,集齐佳沛最主要的规格。” 陈杨辉表示从一人食,到家庭分享,盒马的不同规格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消费场景。

除了绿果、金果、有机金果,去年热销的宝石红奇异果也已经上架,工作人员介绍盒马在首船靠港48小时内即陆续送至顾客手中。目前佳沛宝石红奇异果6颗装售价29.9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去年宝石红奇异果仅销售了1个月,今年盒马将备货量提高2倍以上,将赏味期延长到5月。

宝石红奇异果是佳沛经过多年天然培育科技成功孕育出的新品种,前年首次进入国内即与盒马开展合作,销量实现数倍增长。宝石红奇异果切开后,果芯呈现深红色,周围果肉带有粉红色。多名消费者品尝后表示,相比绿果和金果果香更加浓郁。经过研究,宝石红奇异果花青素和各类维生素的含量超过其他品种奇异果。

今年盒马将宝石红奇异果备货量提高2倍

零售专家鲍跃忠表示,对于佳沛这种成熟的大品牌商家,更加看重渠道的创新,带来销量、品牌声誉等多方面的增长。盒马联手佳沛后,连续6年的高速增长,不仅带来订单的增加,在新品推广中佳沛还可以借助盒马线上线下的优势,通过试吃、线下活动等方式向消费者展示新品。对于盒马来说,依托产地直采,把价格打下来,持续带来尖货,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一手挖掘中国本土的特色水果,一手在海外源头布局基地,成为盒马丰富品类、提升价格竞争力的两大重要举措。2023年9月,盒马与17家顶级“水果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智利第一大车厘子种植出口公司Garces Fruit吉制、中国最大的榴莲分销商Niran International Company、全球最大的水果蔬菜类合作社Sunkist等。并且,与东航物流合作,将泰国水果包机运往国内,与印尼当地签订合作引进约2万吨印尼山竹等,动作和布局不断。

编辑:陈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