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在福建,海带收获季到来,多地海带及海带制品出口量同比显著增长。

在泉州市泉港区,工人们正把刚刚采收的海带进行剪切、洗烫。泉州泉港海域海带养殖面积约7000亩,海带及海带制品主要出口东南亚市场。

福建厦门某海带加工厂厂长 柯毓珉:今年的产量预计会比去年多20%—30%,出口量也应该比上一年度多20%左右。

莆田的海带养殖也迎来丰收,数据显示,1—4月,莆田海关辖区出口海带制品30吨,同比增长超九成。

福建省某公司品管部经理 吴承军: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0%多,主要出口中东、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