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暖花开的时节,神州大地鲜花绽放、生机勃勃,人们亲近自然,尽享春日美景。

百花盛开,春意浓浓。在海南儋州,缤纷的花海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紫色的醉蝶花、金黄的硫华菊以及各色月季,争奇斗艳。在广西桂平,漫山遍野的桃花娇艳盛放。在福建霞浦,6万多株樱花和10万多株郁金香迎春绽放,浪漫的花海吸引人们赏花踏青。在重庆,数百个品种的上万株山茶花进入了盛花期。

在甘肃陇南武都区,悄然绽放的梅花带来了蓬勃生机。在山西运城,百余株梅花迎风绽放,梅香萦绕。在山东泰安,蜡梅盛开,花朵挂满枝头,为春寒料峭的北方春日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