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月17日消息 为保障春运食品安全,日前,福州南车站派出所在福州南站站区开展“放心食品、舒馨旅途”主题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提升旅客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铁路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福州南火车站食品经营秩序,并重点针对站区店铺疫情防控、操作规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店铺严把货源关口,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确保旅客群众用餐安全。

民警在人员密集场所现场介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真假食品辨别小技巧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耐心解答旅客的疑惑,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增进旅客了解,确保春运旅客平安出行。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