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乡村老年舞蹈队在新建成的口袋公园排练节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泉州3月29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3月28日,在福建省南安市金淘镇东溪村,乡村老年舞蹈队在新建成的口袋公园排练节目。

近年来,南安市进一步优化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布局,利用乡村空闲地、边角地等零散空间,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建设乡村“口袋体育公园”,同时发挥“党建+”邻里中心阵地,打造15分钟休闲生活圈。南安市多举措让人民群众实现“推窗见景、开门见绿、移步入园”的生活愿景,更便捷、舒适地享受乡村绿色空间。

乡村老年舞蹈队成员身穿红衣,成为口袋公园里的一道风景线(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东溪村新建成的口袋公园(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省南安市金淘镇生态良好,当地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建设乡村“口袋体育公园”(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