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德3月28日消息 3月25日,引领白茶存“养”新时代暨鼎存“翁江1958”全球发布会在福建省福鼎市举办。专家领导齐聚,行业大咖坐镇,用坚守构筑产业韧性,用创新外延行业广度,掀起一场关乎白茶前路发展的“思想风暴”。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茶品牌的壮大离不开产区支持,茶产区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品牌赋能。福鼎市白琳镇人大主席谢时鸣表示,作为福鼎白茶实力代表企业,鼎存白茶多维度助推白茶发展,在核心产区建立白茶庄园,注重茶园绿色生态发展,为本地白茶企业建立高标准茶园树立行业标杆。同时引入标准化、现代化、体系化的茶产业发展方向,助推福鼎白茶更快更好发展。

“好白茶需要具备核心产区、安全品质、优良工艺、科学存储四个条件,这正是鼎存白茶所遵循的好茶标准。”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表示,通过深耕福鼎好茶资源、打造鼎存品牌优势、培育优秀经营团队、建立存“养”标准体系,鼎存白茶得以成为优秀的市场经营者和探索者。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重现百年经典,再续白茶辉煌”茶叙中,领导专家与行业大咖就白茶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解,深入探究茶产业与茶产区乡村振兴、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链接和茶品牌角色定位。

现场,中国白茶研究院院长、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孙威江进行了《白茶陈化研究进展》主题演讲,就白茶陈化过程中感官品质变化和化学成分变化的研究成果进行深度分享。

白茶不同阶段蕴含不同特质的特点,加深着其特殊的、不可复制的收藏属性,也沉淀为白茶开启新时代的契机之一。随着“引领白茶存养新时代”发布仪式的进行,属于白茶的新时代缓缓拉开序幕。鼎存白茶开启行业新思路的同时,不断外延白茶产业的更多发展可能。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