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德3月28日消息 3月26日,中国10公里精英赛在福建省福鼎市白茶大道鸣枪开跑。中国10公里精英赛是我国首个10公里国家级路跑赛事IP,也是中国田径协会“以跑者为核心”打造的品牌赛事,此次共有1500多名跑者参赛。

(视频来源:赛事主办方)

据悉,本次赛事是2023年中国10公里精英赛全国首站,也是该赛事设立以来落户福建的首站。比赛按照A1类赛事和锦标赛标准组织,以“速度”为核心,以“竞赛”为基础,分为10公里精英组、大众组和3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

贾俄仁加以30分9秒的成绩摘得中国10公里精英赛男子精英组冠军,马昭尖和姜振泽分获亚军和季军;张德顺以32分4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精英组冠军,李芷萱和吴小梅分获亚军和季军;大众组男子、女子冠军分属吴少云、郭丽华。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