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福州市非遗展示馆里,畲族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体验新春兔年拓印(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1月27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1月26日,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的福州市非遗展示馆推出了畲族非遗、传统纺织技艺、现场舞蹈展演等迎新春活动,邀市民、游客共庆新春佳节,同赏非遗之美。

近年来,福州市非遗展示馆聚焦畲族文化发展,增设供畲族非遗传人、传统技艺匠人展示技能和才华的窗口,方便人们零距离感受畲族传统文化,体验畲族文化魅力。

1月26日,福州市非遗展示馆里,畲族演员们正在展示民族服饰(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畲族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体验新春兔年拓印(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一位身着民族服饰的畲族演员正在候场(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州市非遗展示馆里开展畲族舞蹈展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畲族演员和市民一起跳竹竿舞(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畲族匠人展示纺织技艺(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