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漳州12月8日消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干部队伍新老交替、薪火相传,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12月2日,漳州市华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宪法精神交流会。

会上,新老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谈宪法认识,说寄语、望未来,并将寄语和祝福写在笔记本和明信片上,互赠礼物。

交流会现场(央广网发 华安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会议强调,华安县人民检察院新老干警要以依法履职的真本事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要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年龄段的检察干警,都是检察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老干警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要当好“引路人”,注重言传身教,帮助年轻干警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树立优良作风,促进其成长成才、勇攀高峰。年轻干警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虚心学习、请教,埋头实干、巧干,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本部门的行家里手,守正创新,不忘初心,把使命勇担在肩,实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林威)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