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龙岩12月8日消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4日,龙岩市长汀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院员额检察官和新任检委会委员参加宣誓活动。

长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在检察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长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对祖国、对宪法、对人民的忠诚,表达了检察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

长汀县人民检察院宣誓仪式(央广网发 长汀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宣誓活动结束后,检察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铮铮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尽职守、司法为民、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严谨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刘泽春)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