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们在你追我赶。林君斌 摄

21日,2023第七届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在平潭举办,近700名来自海峡两岸的骑手参赛。

据了解,这是该系列赛事阔别三年后再次鸣枪启动。比赛分为男子公路青年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组及女子组四个组别,采取平路绕圈赛的形式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台湾新竹市自由车队的徐御凯、上海链轮车队的金玉林和龙港领骑单车的高良分获男子公路青年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和男子山地组冠军;志庆·JAVA车队的粱艳青斩获女子组冠军。

此外,比赛前一日,还配套举办了第三届平潭两岸职工骑游活动。500余名两岸骑行爱好者沿着最美环岛路骑行,途经北港文创村、长江澳海上风力田、北部生态廊道等景区景点,感受旖旎多姿的海岛风光。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总工会、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岸“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打造“体育+交流”的赛事主旋律。(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小玉)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