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2月20日消息 18日,“构筑百年企业 开启百亿新征程”践行三茶理念共融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在福建举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华祥苑“2022年度茶业综合影响力标杆品牌”荣誉。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华祥苑“2022年度茶业综合影响力标杆品牌”(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打响行业声势 外延茶业市场广度

作为全产业链知名头部茶企,华祥苑以自身硬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推动中国茶健康发展。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表示,2023年,在经济向好、内需驱动、政策东风等多重利好驱动下,在产业共融的新生态下,相信茶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华祥苑紧抓发展机遇,以“双百”为战略追求,不断深化“三茶”理念的践行。以茶促融,以融助发展,加强茶产业与更多产业间的行业共融、渠道共融,不仅奠定了成为百年企业的良好基调,更为新时代中国茶行业发展开启了新实践。

“构筑百年企业,开启百亿新征程”双百联盟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新业态引动新机遇、新趋势。华祥苑联动酒行业,探索茶酒融合新机遇;连续四年助力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实现中国茶文化与中国电影艺术的融合;连续两年联合片仔癀保健食品公司打造片仔癀茶系列产品,挖掘中国白茶“大健康”新机遇;携手厦门航空、招商银行等各行各业头部企业,积极夯实“国货联盟圈”,促进产业链综合发展。

塑造百年企业 开启百亿新征程

华祥苑集团董事长肖文华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通过搭建中国茶高标准化源头、不断提高产品标准生命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这三大核心标准,华祥苑持续推进着百年企业的构建历程。同时,肖文华还分享了在茶品牌发展建设上华祥苑的三大高见,即更高端国缤茶品牌建设、高维中国茶叙外交文化引领和高度的乡村振兴责任。

当天,“双百联盟”正式启动,拉开“构筑百年企业,开启百亿新征程”的辉煌序章。

华祥苑通过单聚焦专注茶产业,多品牌组合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与消费者需求,并在不断强化自身高端形象的同时,持续拓展新品类。集团五大品牌协力,实现年轻化、高端化、专业化等多领域布局,用完善的多维品牌矩阵强势抢占市场,从而扩张华祥苑集团版图。

签约现场(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践行三茶理念共融经济高质量发展

礼献76国贵宾的品质好茶,创立新时代中国茶的标杆模式和刷新技术新高的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是华祥苑对茶文化的传播、茶产业的布局、茶科技的探索。

肖文华曾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上指出,未来茶产业要积极构筑以文化农业、旅游农业为核心的特色农业,实现农民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是茶产业发展的可能,更是茶品牌升级的落脚点,带动中国茶进一步突破与发展。

在全国范围内开辟3200多家第三商务空间门店;布局6大茶类核心产区、8座茶庄园,匠造品质好茶;外延集团布局维度,联动各行各业领先企业团结合作谋发展,都是华祥苑持续践行“三茶”理念共融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的生动实践。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累计签约合作数量达172家,线上全渠道跨平台媒体传播总数超189万,累计线上线下咨询数量破1014人次,展现出品牌非凡的影响力与传播力。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