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

这意味着今年的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启动,全国各地各级网络媒体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协同发力、迸发创意,策划、制作、推出一系列具有新媒体特色、反映当下中国现实生活和时代气息的网络精品。从启动仪式发布的内容看,贯穿今年全年的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以宏大叙事描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社会奋进向上的重大作品,又有以微观视角讲述普通中国人追梦奋斗故事的温情作品;有的作品通过解读真理滋养网民精神,有的作品通过展现美好生活场景温暖人心……这一个个项目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方面面,可以说是全媒介、全景式地展现新时代的壮美画卷、新征程的恢弘篇章以及普通中国人的奋斗图景。

从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中,我们将看到今天中华大地上各行各业的奋斗场景,见证中国式现代化在各地区的生动实践,并深刻地感受到: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中国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你我都能对未来满怀希望与信心。这些真实反映现实的作品将让我们坚信,每一个热爱生活、努力拼搏的人,一定能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机遇;每一个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的追梦人,一定能实现与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正因如此,我们期待网络上涌现出更多书写现实、引人共鸣、激荡人心的优质精品。(央广网评论员)

编辑:苏晓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