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据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信公众号消息,经过历时半年的局部升级改造,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将于2022年10月30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此次升级改造保持原有展陈风格,在全面地展示北京人艺深厚历史的同时,聚焦剧院近年来的艺术创作,通过对剧目艺术档案梳理,向观众展示更具代表性的馆藏文物,生动展现了北京人艺在艺术创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设施建设、戏剧普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的蓬勃朝气。

重新亮相的戏剧博物馆新增了重要手稿与历史档案,对历史厅、演员墙、剧目厅等展厅进行内容更新,展品定位更精准地突出主题,内容展示更加系统。

据悉,参观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的观众须线上进行实名预约,按步骤选择预约日期和时段,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不接受团体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