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4月5日消息(记者 王松 于芳菲)春意渐浓,又到了每年“大连最美公交车站”限时上线的时刻。粉色、白色的桃花、杏花、梨花静静开放,与来往的公交车、行人构成了一幅独属于春日的浪漫图景,给城市增添了一抹唯美温柔。

大连最美公交车站(央广网发 张晓舟 摄)

近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桥公交站,不少市民、摄影爱好者特意来到这里,用相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春花环抱,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干净的站台上,给人一种置身画中的美妙感受。“花儿在风中摇曳,不仅美化了城市的街巷道路,美化了公交站台,更美醉了追求美的人们的心灵。”摄影爱好者张晓舟向记者感叹。

满眼春花(央广网发 郭连心 摄)

在黄河桥附近工作的郭连心每日与这些春花相遇,“这些树的树干不是很粗大,低枝上绽开的花就在眼前,等公交车的时候,满眼的粉红,充满了春天的希望和生机。”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