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23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5月21日,第四届“平岛村”杯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在大连市钓鱼协会平岛海钓基地圆满落幕。本届“平岛村”杯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唐山、秦皇岛、营口、大连等地的90名矶钓高手报名参加,最终,来自营口代表队的吕长坤以总重4600g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选手在比赛中(央广网发 普兰店区文旅局供图)

作为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矶钓赛事,该邀请赛已在平岛成功举办三届。据大连市钓鱼协会会长刘笑军介绍,平岛海钓基地是大连已开发的最好的春季钓场之一,已具备全国一流赛场条件。同时,平岛海钓基地位于北纬39°,在地理位置上具有特殊性,是全国最有挑战性的赛场之一,能够充分考察钓手的技术与随机应变的能力。

选手展示成果(央广网发 普兰店区文旅局供图)

近年来,平岛立足中国辽参原产地生态、文化、产业资源,积极推动渔旅一体的三产融合,产业活力和规模效应不断增强。平岛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作为平岛特色的海洋体育项目,旨在为热爱海洋体育运动的钓友提供一个可以切磋分享的平台,激发人们对海洋体育、海洋环境保护及海洋经济开发的重视,同时展现出大连海钓运动与大连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为形成具有大连特色的赛事品牌注入新活力。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