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重庆市北碚区陵江小学师生代表将印着“感谢人民好交警保驾护航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感谢交巡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交巡警在指导师生安全横过道路(北碚区公安分局供图)

为加强师生春游交通安全,北碚区交巡警为陵江小学、凤林小学、金兴小学等多所学校师生春游护航保畅。他们掌握师生春游时间、人数,提前制定保畅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加强临时路面管控和交通秩序疏导,确保师生有序通行,安全横过道路。整个春游过程中,他们全程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各校春游护送安保工作,累计出动警力15人/次,护航师生2000余人。

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收到锦旗后,表示会将这份荣誉视为责任,坚持为人民服务,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