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女子称其朋友欲在石门大桥下江边轻生,民警唐光文和辅警石杰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往事发地点。

女子跌落嘉陵江(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供图)

抵达现场后,唐光文看到三名女子站在礁石上,其中一位白衣女子情绪激动并随时可能跳江。白衣女子拒绝民警接近,唐光文和石杰通过电话稳定她的情绪。但女子因为站立过久,体力不支跌落江中。唐光文立即跳入江中将她拉住,沙坪坝派出所的增援民警也赶到现场,与其他人员协力将女子救上岸。

民警将白衣女子带回派出所后,得知其轻生的原因是家庭矛盾和生活不如意。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开导,帮助她重燃生活信心。随后,民警联系其父母和家人赶赴现场,强调事情的严重性,提醒他们多关心女儿、多沟通交流。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