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两江新区市民熊女士来到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专程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将她的2.1万余元演唱会购票款成功追回。

熊女士送锦旗致谢(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供图)

据了解,熊女士是某歌星的粉丝,去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自称有内部渠道的票贩子杨某,并通过微信转账购买了10张门票,成功建立了信任。去年12月,熊女士再次联系杨某购买其他歌星的门票,转账33000余元,但对方声称购票系统出问题,只退回部分款项,剩下的2.1万余元一直未退还。熊女士于今年2月底报警求助。警方通过微信联系上杨某,经过多次普法教育劝说,对方最终答应退还全部款项。

3月中旬,杨某通过微信退还了熊女士21000元购票款。熊女士得知后非常高兴,向民警报告并制作锦旗送到派出所,对民警坚持不懈的工作表示感谢。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