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联合区工商业联合会,深入辖区企业实地走访并组织召开警企座谈会,与辖区10余家企业代表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务实良策。

座谈会现场(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供图)

座谈会上,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政委李健就侵害民营企业利益的犯罪和职务犯罪两方面,结合当前涉企经济犯罪趋势、特征和办案经历,阐释相关法律条文,揭示涉企经济犯罪的严重危害。民营企业和区工商联代表对公安机关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民警和企业代表们讨论现场(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供图)

企业代表们讨论了经营中遇到的经济犯罪风险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李健积极回应了代表们的关切。他表示,支队将贯彻落实“惠民强企”措施,认真参考企业和区工商联的意见,及时整改提升,为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公安力量。

大渡口公安分局经侦支队表示,将以解决民营企业问题为出发点,打造“经盾服务站”品牌,深化警企合作,开展“五访”“五进”工作,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