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珞璜派出所组织辖区1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在珞璜临港产业城管委会召开警企座谈会,区局治安、经侦、交巡、出入境管理、环保打假、网安等相关业务警种参加会议。

会上,珞璜派出所首先对《江津区公安局惠民强企十项措施》进行了宣传解读,并收集企业在生产生活中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企业代表就出入境业务、企业内部安全、网络安全维护、交通秩序等公安业务提出了建议。企业建议加强治安巡逻、停车整顿、交通设施设置、网络安全和企业保安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警方回应并制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推进落实。

网安民警向企业宣传了“净网2024”和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行了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并清除了企业电脑中的病毒和安全漏洞。经侦民警通报了非法集资、传销等典型案件,向企业普及了经济犯罪的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参会企业代表对警方的积极工作表示好评。此次会议加强了企业与公安之间的沟通,促进了警企融合发展。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