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和部位的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潼南区警方紧盯养老机构,全面排查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安防设施、应急预案、监控视频、火灾隐患等方面,并督促强化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养老机构安全稳定。累计检查养老院、敬老院24家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1处。

同时,警方紧盯危化物品,全面加强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安全监管,紧盯从业单位的关键环节,确保管理制度落实,有效防范危化品流散社会。

此外,警方还紧盯重点单位,包括大型商场超市、医院、石油天然气、水电气、电信广播电视、金融证券、金银珠宝营业场所等,指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防、物防投入,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严防重特大案件和事故发生。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