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16日消息(记者陈静)据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监测,4月15日8时至4月16日8时,重庆市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北碚、綦江、大足、渝北、巴南、合川、永川、潼南、荣昌、武隆、丰都、秀山、酉阳、彭水等14个区县出现暴雨,最大日降雨量出现在酉阳县泔溪镇泡木村,为90毫米。中小河流水势基本平稳,无明显涨水过程。

四川境内嘉陵江、渠江、涪江、琼江流域小雨;贵州境内乌江流域小雨。各江河主要控制站水势基本平稳,无明显涨水过程。

16日8时长江寸滩站水位162.63米(吴淞高程,对应黄海高程水位为161.14米),低于警戒水位17.87米,水势涨;嘉陵江北碚(三)站水位178.07米(吴淞高程,对应黄海高程水位为176.48米),低于警戒水位(黄海高程)18.02米,水势涨;乌江武隆站水位171.90米(吴淞高程,对应黄海高程水位为170.26米),低于警戒水位21.10米,水势涨。

预计16日8时~17日8时,重庆市东北部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不同程度涨水过程;17日8时~19日8时,重庆市中小河流水势基本平稳,无明显涨水过程。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