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10日消息 3月10日上午,渝北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市、区纪委全委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区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动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渝北区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央广网发 邱馨阅摄)

会上,渝北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辜夕尹表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呈现良好局面。其中,社党委严格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及区委和区纪委工作要求,主动了解、解决了基层社区等服务对象遇到的问题,切实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辜夕尹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社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化廉政教育,守住廉洁底线;要突出整治重点,优化政风行风;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风险防控;要落实监督管理,严格问责追责。

会上,区纪委派驻区发改委纪检组负责人陈仁都对渝北区供销合作社的工作总结以及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参会党员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央广网发 邱馨阅摄)

在会议进行过程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会后,党委书记辜夕尹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并进行了交流。对此,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强化政治素养,做到防腐拒变,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编辑:王宇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