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周姿霖)2月19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春裁底色,微雨着墨。岁月逢春,细雨惊落,一切都在酝酿关于美好的希望。“雨水”节气标示着降雨开始、雨量渐增。

重庆市气象台2月18日发布气象信息专报:20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重庆各地将先后出现强降温和雨雪天气。20—23日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8~12℃,东部部分地区下降12~16℃,23日大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降至0~7℃;中东部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日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24—26日各地持续阴雨雪天气,气温仍较低。

气温下降明显,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以防范雨雪侵扰。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