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2月7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罗佳)12月7日,寒风轻吹,递来“大雪”的信件。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开始。仲冬时节,北方雪花纷飞,南方早梅初绽,虽然“天各一方”,但并不影响人们释放想象力,感受“雪绕梅花舞”的美妙意境。

近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为助推文旅活动经济与暖阳经济热起来,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将于“大雪”节气启幕“冬游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日前,第25届金佛山冰雪季在南川开幕,趣味运动会、研学活动、亲子运动等系列活动也陆续开启;武隆仙女山景区推出除了观景赏雪以外的冰雕展览、雪地摩托等特色冬季活动。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