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来自农村的寿险营销员黄定英,于1997年与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彭水县支公司结缘,每月,她都会走访县里的乡镇,探望村里的老人们,她用巾帼特有的细腻和勤劳,为保险行业“她力量”贴上了更为耀眼的标签。

黄定英向老人宣传保险知识(中国人寿寿险供图)

黄定英是彭水县支公司的一名营销伙伴,被誉为“行走中的保险宣传员”。她不畏艰难,奔波于全县14个乡镇,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她已累计为5000多位客户提供了上亿元的保险保障。在2023年,黄定英再创佳绩,当年个人累计签单25笔,新单保费103万元,获得县支公司“2023年度销售精英”。

她每天制定拜访目标,风雨无阻地参加早会,并勤于学习各类保险资料。她注重合规销售和消费者权益,因此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26年来,她始终确保手机随时畅通,以便在客户需要时提供帮助。当彭水县郁山镇白马村的素阿姨确诊肝癌时,黄定英立即赶往医院为她办理理赔申请,使素阿姨及时得到5万元的治疗资金。

黄定英走访看望老人(中国人寿寿险供图)

生活中,她还帮助村民销售辣椒,关心孤寡老人,为低收入群体普及保险知识,并提供保险保障。黄定英深感农村养育之恩,致力于回报家乡。她建立了一个巾帼团队,帮助11名家乡妇女重返职场,并为更多村民提供便捷、品质和温暖的保险服务。

编辑:王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