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正式举行剪彩仪式。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川渝区域的第8座吾悦广场,22日上午9时8分,江津吾悦广场正式开业。

江津吾悦广场全景(央广网发 江津吾悦广场供图)

项目总体量70万方,其中商业体量近17万方,停车位1586个,是江津双福新区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服务年轻及年轻家庭消费客群,汇集餐饮、文化、娱乐、休闲、亲子等业态。

在室内外空间设计上,江津吾悦广场项目整体设计以重庆人熟知的江津四面山为蓝本进行延展,在室内空间融入地方特色元素,在打造品质消费空间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创新力,打造出童梦之光、创艺工场、水波粼云、爱情阶梯、城市图书馆等六大沉浸式生活场景,实现人与场景的交互,营造出众多视觉亮点。

在招商方面引进17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70余家首入江津。开业期间,首场大型活动——“XIN声热爱音乐节”,集结多支乐队、绝美极光秀等表演,连续狂欢4天。另外,重庆江津吾悦广场与江津图书馆联合打造“六百年古籍”创新艺术展,10余本古籍同台展出,带领江津人民游弋古今,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与厚重。

据悉,截至2022年8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吾悦广场已达到191座,已开业及委托管理在营项目132座。当前,川渝区域共布局吾悦广场12座;其中,已开业8座,2022年12月重庆铜梁吾悦广场、重庆北碚吾悦广场亦将启幕。(叶仲舟)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