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夜市恢复了,既能欣赏夜景,还能遛娃!”10月30日傍晚,重庆南滨路烟雨公园,穿梭于集市里的市民蒋伟开心地说。旁边的小朋友兴奋地跑来跑去,一会儿看看汽车后备箱展出的小玩具,一会儿到小吃摊前看看有什么美食……

南滨路烟雨公园“彩虹集市”(刘淳 摄)

重庆是中国夜经济最火的城市之一,而南滨路则是重庆各类新“夜”态的涌现地之一。近日,重庆市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南滨路沿线的商家在烟雨公园举行“彩虹集市2.0”,活动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16时至23时。不少市民都走出家门,到南滨路感受夜生活的乐趣,夜经济重回大众视野。

市民走出家门感受夜生活的乐趣(孔堡億 摄)

夜市美食深受“吃货们”的欢迎(孔堡億 摄)

活动现场,一辆辆汽车一字排开,充满趣味的招牌标语、氛围感十足的装饰灯、琳琅满目的新奇商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打卡拍照。

位于东原1891的小熊集市(孔堡億 摄)

金辉城的乐活集市现场(主办方供图)

位于长嘉汇购物广场的主题活动(周萍 摄)

“这是促进南滨路消费持续回暖的系列举措之一,在丰富市民和游客夜间生活和精神世界的同时,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能’,为重庆的“夜经济”增添新风景。”据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烟雨公园,南滨路沿线的南滨路东原1891、长嘉汇购物公园、南滨路金辉城等地的夜间集市也已同期启动。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