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14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通讯员张瑜洋 邹勇)阳春三月,花开成海。在重庆黔江区,大山深处的野樱花竞相绽放,繁花满树,似春日飞雪,迎来最佳观赏期。山坡上、峭壁旁,一丛丛、一簇簇的野樱花枝头吐蕊,扮靓了蜿蜒起伏的山峦,美得恰如其分。山樱竞放,引得游客前来踏青赏樱,感受大美春光。

成簇的野樱花绽放(央广网发 张瑜洋摄)

据了解,野樱花自然生长在海拔600米至1000米的山野间,花开时繁英如雪,远山含黛,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随着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野樱花数量逐年增加,入春后,重庆黔江区大部分乡镇都能见到成片的野樱花。

游客拍照打卡留念(央广网发 张瑜洋摄)

雪白的野樱花挂在枝头(央广网发 张瑜洋摄)

编辑:田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