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的“渝创渝新·持续赋能”创业加速计划品牌打造分享活动在重庆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举行。“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乡村振兴组)创业项目和“渝创渝新·聚力万盛”创业帮扶行动的创业项目参与本次活动。

沉浸式分享(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沉浸式培育、品牌打造分享、项目推介蜂巢会三个板块,围绕“产业企业品牌项目产品”五维培育、“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深度分享涉农项目创业经验、探讨品牌打造路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推介蜂巢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导师和其他项目代表围绕推介项目在品牌方面的痛点卡点,多角度多维度地出谋划策。“我们是一家鸵鸟精肉深加工食品企业,想咨询导师和嘉宾如何做好鸵鸟肉开袋即食产品的品牌营销?”万盛仕亨畜禽养殖厂的负责人现场提出了企业发展的困惑。重庆纵深旅游也提出关于政策对接、品牌引流的疑问。导师和嘉宾针对项目困惑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过去四期,已通过“建平台 给点子 帮订单 找资源 扶资金”等手段,为企业开展“战略规划、产品创新、品牌打造、人才培育、产业协同”等服务,当前,为创业项目提供“输血输智”功能已经成型。作为创业就业的主管部门,接下来,将根据企业情况和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育活动,为企业持续赋能,“以创促就”为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