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重庆,这座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城市,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和长江经济带的建设,重庆的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已逐渐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重庆的现状、热点和未来发展,央广网特别策划了“投资重庆正当时——房地产老总聊重庆”的系列专访。本期专访嘉宾为顶峰置地重庆总经理罗元均。

顶峰置地重庆总经理罗元均(受访者供图)

“多强助力”,无惧市场波动

顶峰置地首入重庆是在2009年,由于一贯低调行事,很多重庆人只知道罗宾森广场、尚城华府,对背后的顶峰置地以及母公司JG- SUMMIT控股集团并不了解。

据罗元均介绍,顶峰置业母公司JG- SUMMIT控股集团是菲律宾目前最大、最多元化的企业集团之一,业务布局涉及品牌食品、工业、日常食品、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银行和金融服务、电讯、塑料制品,航空、包装、保险等等。

“多强助力”的业务布局,让JG-SUMMIT旗下子公司,比如顶峰置业拥有强大的资金、成熟的团队,以及卓越的品牌背书,这为顶峰置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地产企业夯实了基础。

顶峰置地作为JG- SUMMIT控股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领域旗舰企业,一直致力于住宅公寓、商业综合体、高档写字楼等的开发和建设,先后布局上海、厦门、成都、重庆等核心城市,开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顶峰置地走的是稳健、精细化运营的道路,不追求“高周转”,所以不在乎市场的波动周期,比如旗下的商业都是全自持,在重庆中央公园项目的林语蝶院,拿地4年,先把“内功”练好、把产品做好,并且敢于准现房销售:罗元均说

将继续投资重庆核心区域

“我在中国西部地区工作生活了13年,对中国西部、对重庆有很深的感情和了解。”罗元均说,现在虽然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调整,但坚信市场一定会复苏,而且重庆房价仍是低位,未来仍有机会,比如在渝中区的尚城华府项目,没有做任何营销动作的情况下,每月仍能实现20套左右的销售,一直领跑渝中区楼市,这说明市场对好的项目、好的产品仍旧是有信心的。

罗元均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上,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近年来,在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推动下,重庆经济高速发展。顶峰置地看好重庆发展,将继续深耕重庆,做好项目建设,为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聚焦核心城市、核心区域,这是顶峰置地一贯的发展策略。”罗元均说,未来将会持续投资重庆,“未来肯定会继续在重庆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好的土地上才能生长好的产品。

用“另类”产品给购房者最大的实在

在重庆楼市最热的中央公园板块,顶峰置地打造的林语蝶院,是一个“另类”的存在——

从拿地到项目亮相,整整用了4年时间,还未首次开盘,但建筑、园林现在都已经基本完整呈现,实现了“现房销售”。

产品打造上,林语蝶院也显得很“另类”。在顶峰置地看重土地价值的培养、根据土地特质设计产品,不复制的产品逻辑之下,林语蝶院花了大量的时间打磨产品,并结合重庆市场的需求、居住群体与商业配套的匹配度等多维度的考量,最终呈现的产品与市场上流于标准化的产品完全不同。

比如户型,采用了6.6米挑高客厅设计,空间尺度上更加舒适。比如外立面,不但有美学的考量,力求“10年不落伍”,还考虑到未来的维护清理成本,最终呈现出一种现代东方的简约大气之美。此外园林打造、楼间距、定制化物业服务等方面,在同区域内都难以找到竞品。

除了“另类”,林语蝶院还很实在:6.6米挑高户型,可以让建面168平方米的户型实现5房设计,而顶跃户型实际使用面积更是可达300平方米。此外,购房者还可以用2万元买到一个包括装修主材、家具家电、智能系统以及三套专修方案的“大礼包”,真正做到了让购房者用合理适当的价格,得到更多的价值。(余小米)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